歐嗨唷今天珊迪醬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多人推薦的高CP值的開架保濕乳霜,內文都是發自內心的使用心得,對女孩們絕對有參考價值,大家有興趣的話就看下去吧!

 

*膚質介紹

混合肌

微敏感

超級痘痘肌

 

首先跟大家介紹我的膚質,混合肌、微敏感、超級痘痘肌,是我膚質的三個關鍵字,聽起來是不是就覺得超難照顧!!!!底下來跟大家仔細說明情況,如果妳的膚質跟我的相近,說不定我的蜜糖也是妳的蜜糖呢

 

-混合肌:準確來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意思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又很乾燥。

 

-微敏感:為什麼用微這個字眼呢?其實是因為我發生敏感的情況比起真正有敏感肌困擾的人算少很多了,我只有在過度清潔or偶爾用到八字不合的產品or熬夜or吃炸物時肌膚會泛紅刺痛

 

-超級痘痘肌:我的臉超容易長痘痘的只要是壓力大or生理期or熬夜or吃炸物or睡前擦髮油or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等各種情況,就會長痘痘,目前還在努力抗痘的旅途上,之後抗痘有成在來跟大家分享囉!

 

*產品介紹

image

品名:KOSE COSMEPORT 黑糖精精華乳霜

定價:418元(參考COSMO,不過通路一般都會再打折~)

容量:80 g

產品外觀:可愛的粉色瓶身是PET材質,蓋子的部分有磨砂感設計,這個粉白配合是不是讓女孩們少女心噴發了

外盒介紹重點整理:

1. 主打1瓶3效,一瓶就能代替美容油、精華液、乳霜

2. 專精保濕

   -添加高濃度嚴選黑糖發酵淬取

   -添加內含美容潤澤成分的精華液囊體:精華液囊體中含椰子油、荷荷芭油GL,於臉部迸開後這些潤澤成分會滲透到肌膚的每個角落,如按摩般讓肌膚柔軟,形成潤澤薄膜溫柔包覆肌膚,達成長時間持續滋潤。

   -避免乾燥的雙重保護:特別添加3種蜂蜜(玫瑰、荔枝、薰衣草)、W玻尿酸、保濕因子GL,透過這些大量潤澤成分滋潤肌膚,彷彿由內而外產生潤澤一般持續滋潤,實現彈力美肌。

3. 弱酸性,無添加礦物油

4. 香味:有,清新花香調

 

*實測心得(質地/香氣/試用季節/用量/吸收度/使用後肌膚感受)

-質地:這款乳霜質地非常濃稠,從下圖可以看到將整罐乳霜90度放置,內容物完全沒有流動,這也表示它用量非常的省!

image

 

下圖為取一些在手背上未抹開的照片,主體為白色乳狀,有很像黑糖的黃色小顆粒均勻分布在其中,這些小顆粒其實就是產品介紹有提到的「充滿美容潤澤成分的精華液囊體」啦~

image

 

下圖為均勻抹開後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黃色小顆粒(精華液囊體)都化開消失了,表示裡面的美容潤澤成分已經順利提供給肌膚啦~

image

 

-香氣:這款香氣明顯,我本身是對某些濃郁化學香氣會反感的人,但這款乳霜的香氣讓我覺得相當清新高雅,聞到心情會好起來的那種~~不過每個人對香氣的喜好可能不同,很在意香氣的人建議可以去通路試聞再決定要不要買

 

-用量超級超級省!!延展性佳,我身為大臉一族,只需要用半粒到一粒花生米的用量就能擦全臉了!這麼大一罐可以用很久很久,完全是小資福音

 

-試用季節:冬天

 

-吸收度非常好!!實測上臉後兩分鐘以內吸收完畢,之後幾乎沒有黏膩感!!

 

-使用後肌膚感受:吸收非常迅速,且吸收後相當清爽幾乎沒有黏膩感,最讓我驚豔的是保持清爽的同時還能讓臉部肌膚有喝飽水、QQ澎澎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珊迪醬超尬意(喜歡)這種不黏膩的保養品,不用擔心太悶長痘痘、懷疑保養品到底有沒有被吸收、覺得睡覺時頭髮黏到臉上好不舒服等等的問題。

使用一陣子後並沒有發生長痘痘、爆粉刺的情況,給跟我一樣害怕爆痘爆粉刺的人做為參考~

 

保養小撇步使用乳霜前建議先用化妝水濕敷,先讓肌膚喝飽水,後續的保養品會吸收得更好唷!!

 

 

*總體評分:90分

這款乳霜獲得了90分的高分,珊迪醬用遍了開架乳霜,以同價位而言,黑糖精精華乳霜的表現是珊迪醬心目中的前三名

 

相較於市面上號稱一瓶就能達到美白淡斑、保濕、緊緻......等功效寫得天花亂墜,但實際使用起來卻沒一項及格的保養品(保養路上珊迪醬繳了好多學費),這罐黑糖精精華乳霜從頭到尾只強調保濕效果,而實際體驗過後保濕也確實讓人相當有感,是罐腳踏濕地的好乳霜(這什麼形容啦XDDD),屬珊迪醬保濕清單裡的優等生!!

 

另外,這罐乳霜在價格方面也很可愛!!如果妳的膚質跟我相近,很推薦妳試試這罐黑糖精精華乳霜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迪醬 的頭像
    珊迪醬

    珊迪醬的小宇宙

    珊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